华夏保险日照中支走访慰问贫困老人

2018-11-29 09:17:00 来源: 华夏保险 作者: 臧文龙

大众网日照11月29日讯(通讯员 臧文龙感恩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分四路分别对市区、东港、五莲、莒县的空巢老人及贫困老人送去了生活用品和营养补品。受助老人中有的疾病缠身,生活贫苦,有的儿女在外,无人照料,是亟待社会关心的弱势群体。

据悉,本次“温暖行动”是华夏保险2018温暖相伴秋季公益行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开展向贫困老人送关爱活动,进而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体现华夏大爱精神。活动期间,已向全市十余位老人代表送去慰问。

    作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朝阳产业,保险诠释了责任与爱心的双重凝聚。华夏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和专业高效、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每年春季和秋季,通过两届客服节活动,着力于关爱老年人群体和少儿群体,用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已累计为百余位贫困老人及儿童捐款捐物近1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