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投保四个月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17万元

2018-08-03 09:25: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鞠妍
  大众网日照8月3日讯通讯员 鞠妍)近日,安丘的马先生收到赔付17余万元的理赔结案短信后,通过电话向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致谢。太平人寿热情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让马先生感慨万分:以前总是认为保险的意义不大,而且常听说保险公司理赔难,没想到准备好资料让代理人拍照上传一下就获得了赔付,真是又快又好!
   今年4月,客户马先生不幸被确诊患上肺癌。经过山东肿瘤医院的手术治疗,马先生病情得以控制,共计花费125156元,社保报销15266.65元。虽然社保报销了一部分费用,但是剩余未报销的高额治疗费,仍让马先生全家苦不堪言。
  幸运的是,马先生投保了太平人寿悦享无忧+医无忧爱无忧险种,年缴保费4965元,保额5万。太平人寿安丘支公司代理人听说后,迅速帮助马先生准备好理赔资料并立案。经过公司审核,快速结案,不仅赔付剩余的10.9万元,还额外给付了59天的住院津贴,高达11800元。根据合同条款,还提前给付了50000元保额。本次理赔共计给付171689.35元
   收到理赔款后,马先生的家人激动不已,再次致电安丘支公司表示感谢,“要没有这笔理赔款,他的病真的就没法再治疗下去了,这真是他的救命钱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