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尊崇关爱,感恩同行,年末超级回馈专场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2-20 10:02:00

新春巨献,享福不停,客户专享,超越您所想。活动期间,凡事受邀客户并参与本次活动的平安人寿客户,将享受积分超值兑换体验各类健康、生活、出行等礼遇,乐享互联网O2O美好生活。

参与方式:注册/登录平安人寿APP,通过活动模块找到“尊崇关爱、感恩同行、超值专场”,点击我要参加活动,选择您心仪的礼品,输入您的个人信息及收货地址,即可完成兑换,接下来您只需要耐心在家中等待快递送货上门即可。本次活动不要您再登录一账通,是不是很简单便捷呢?

平安人寿特定客户关爱活动将持续不断不定期的邀请海量客户体验,受邀客户将享有数额不等的专属积分,供您兑换服务项目体验使用,快快拿起手机登录平安人寿APP参与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