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预约服务 平安人寿助您抢先一步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29 09:31:00

临近年关,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客服大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客流量高峰期。为了让更多的客户减少在柜面的等待时间,日照中支持续加大力度推动预约服务。

客户刘先生早期在我司购买了“少儿平安”保险,前来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因女儿在我司系统中资料尚未维护且女儿已成年,故当日无法办理此业务,张女士说自己排了一个多小时的号就想知道需要什么材料,柜面耐心解答后,帮助客户下载了平安金管家APP,详细介绍了平安金管家APP的功用,指导张女士在线预约办理业务的时间,下次再办理业务可大大缩短在柜面排队等待的时间,打消了张女士的顾虑。

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保单模块选择预约服务,自行选择临柜时间,还可以查询具体的行车路线,在客户密集及业务高峰期时做到快人一步。预约服务,不仅大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快、更便捷的服务,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将会继续努力,在提升NPS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