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万万没想到”,你想到了吗?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1-29 09:29:00

    平安人寿自推出平安金管家APP以来,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赞誉,近日,日照中支柜员通过下发“万万没想到”宣传手册,让客户真正了解平安金管家的APP的功用,真正学会使用平安金管家APP。

    柜员借助生动的操作手册,多次走进营业区,手把手引导全市服务人员学习如何在平安金管家APP操作维护证件有效期、更换续期缴费账号、保单贷(还)款、保单补发(解挂)等,现场学习、现场通关,进而协助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日照中支将推动重点由客户参加活动转换到实际的客户保单项目操作,着力让客户养成通过金管家APP移动互联的方式办理各项业务,进一步减轻柜面作业压力,缩短作业时效,提升客户体验。

    日照中支内外勤共同携手,用洪荒之力推动金管家APP保单模块活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