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保险资讯

“庆国寿67华诞,享央企鑫权益”莒县中国人寿专访

来源:莒县国寿   作者:本网记者   2016-12-05 16:59:00

本次为庆祝2016年10月中国人寿建司67周年,总资产突破3万亿大关,完成综合金融布局,并实现集团公司大跨越。

特推出“庆国寿67华诞,享央企鑫权益”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重权益:大健康

联合国内知名基因检测机构为幸运客户进行国际上流行的基因检测,用科学方法预测未来10-15年内可能存在的健康风险,并进行相关的预防和规避。

二重权益:大保障

与总理同款的尊享如意卡为您带来高额保障,让您出行无忧,安全随行。

三重权益:大财富

中国人寿资产总额突破3万亿大关,特别精心优选300亿核心资产面向社会推出顶尖资产优先配置项目——鑫福赢家产品组合计划,产品组合中的“鑫账户”(铂金版)更是回馈社会、践行央企社会责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三个有利于”和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7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中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帮助企业和群众对冲经营和生活中的风险、增强安全感,激发社会创造创业动力,增加就业、促进经济结构优化、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等要求的体现。

铂金版“鑫账户”通过对接300亿中国人寿国内、外的九大优质项目,以在账户中进行复利计息结算的方式为参保客户进行资产的保值、增值,通过鑫福赢家产品组合计划达到全方位的为客户进行养老、理财、资产传承。

其中在合同中明确约定最低保底利率为2.5%(2016年11月最新结算利率5.1%)。

四重权益:大回馈

转盘抽奖、积攒有礼等精彩好礼送不停,同过现有的业务体系,让有更多的潜在客户提前受益中国人寿强大的资产实力,只要客户参与,就有一定机会得到诸如液晶彩电、国寿纪念金条、银条等精彩好礼。

 

你来,或者不来,

国寿就在这里,不悲不喜

你爱,或者不爱 

国寿就在这里,不离不弃。

 

联系身边中国人寿业务经理,大奖就在这里等着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