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 工商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三·八”主题活动

2023-03-04 18: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树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李双宏 刘树豪 日照报道

  阳春三月,朵朵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启新程。3月4日,为关爱丰富全行女员工业余生活,工商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现场手工制作香薰蜡烛,激扬巾帼之志,引领全行妇女工作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用一场精致细腻的手工实践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大家在手工老师的带领下一同体验了香薰蜡烛的创意设计与实践制作,部分到场的员工子女也一起上阵,与妈妈阿姨们共同制作了一个个造型精美而又各具特点的香薰蜡烛。本次活动,既提升了大家的创意能力和动手能力,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随后,大家走向户外、登山踏青,一同感受春日的温暖和大自然的美好,大家三两成群地拍照留影,孩子们开心地追逐嬉戏,整场活动伴随着欢声笑语印刻在大家的记忆深处。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工行女员工的崭新形象,进一步凝聚起奋进力量,有力地激发了大家为全行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将持续做好妇女群体组织工作,通过各种方式激励广大妇女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李晓燕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