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日照高新支行:阳春三月学雷锋 真情温暖敬老院

2023-03-04 17:36:30 来源: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日照报道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深入贯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指示精神。3月4日,日照银行日照高新支行联合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雷锋日”老年人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播新时代雷锋精神。

  在日照街道敬老院,志愿者们和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等生活状况,协助厨房洗菜切菜、腌制萝卜干,并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嘱咐老人注意季节变化,保重身体。

  一声声诚挚的问候,表达着淳朴而真挚的祝福,温暖着老人们的心窝。听到志愿者们诚挚的问候,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欢欣的笑容,日照街道敬老院内呈现出了一幅爱老敬老的感人画卷。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下一步,日照银行日照高新支行将进一步创新举措,围绕中心大局,围绕人民群众,开展更多、更好、更实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服务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构建和谐文明社会贡献应有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镓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