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换新钱, 五莲农商银行喊您换新钱啦

2023-01-19 13:46: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朱玲玲 丁玉娟 日照报道

  岁末年初换新钱,红红火火迎新年。为烘托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满足广大居民辞旧迎新之际对“财好运,福气到”的美好愿望,五莲农商银行各网点开展“迎新年,换新钱,过大年”活动,使客户感受到便利贴心服务,不断提升农商银行金融服务质量。

  五莲农商银行各网点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新钞兑换供应保障工作,通过早统计,早部署,认真梳理代发工资、返乡务工、工商经营等不同群体的目标客户,有针对性、有重点的开展“迎新年,换新钱,过大年”兑换活动。营业网点设立了兑换新钱的“绿色窗口”,为客户架起了金融服务的“暖心桥”。面对春节期间现金需求量大的情况,各支行各部门之间协调沟通,根据网点需求,合理测算调整调款数量,结合实际和客户需要,及时提出需求并申请调款,准备好各类券别的原封新券,方便客户兑换。同时主动加强与客户沟通,及时做好客户解释和疏导分流,提高客户办理业务效率。同时,厅堂内设置微沙龙、金融知识宣传、存贷款产品介绍等多功能分区,客户们积极参与有奖问答等小游戏。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客户送上“新年红包”,兑换“新钱”的客户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活动虽小,真情无限。“迎新年,换新钱,过大年”活动就是将美好与祝愿与金融服务相结合,将美好的新年祝愿送到广大客户手中。自活动开展以来,五莲农商银行各网点共兑换新钞1600余万元。新的一年里,五莲农商银行将整装再出发,阔步新征程,切实提升群众金融服务获得感,努力增强金融机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老百姓身边的贴心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镓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