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商务局举办“全民健身·机关先行”趣味运动会

2021-09-14 13:4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镓宁 刘树豪 日照报道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推进模范机关创建,9月11日,日照市商务局举办“全民健身·机关先行”趣味运动会,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鹏出席开幕式。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临致辞。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兼具竞技性和趣味性,设置了奔跑吧毛毛虫、平板支撑、乒乓球挑战赛等15个喜闻乐见的项目。比赛现场,统一身着红色运动装的运动员们活力四射、奋勇拼搏、尽显风采,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更有团结协作的比拼,大家用高昂的热情、自信的笑容、精湛的技艺展示了商务人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挑战赛现场,白色的羽毛球忽上忽下,在球场上划出一道道完美弧线,大力抽杀、飞身扑救、高远球、小吊球……比分一次次胶着,比赛精彩而激烈,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定点投篮比赛现场每一位运动员都摩拳擦掌、屏气凝神,认真把握好每次投篮机会,奋力把每一球都投入篮筐内。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平板支撑比赛正式开始,大家都聚精会神、用尽全力、坚持到底。

  在“奔跑吧毛毛虫”比赛现场,每个参赛队伍都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唯恐落后,展示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气球保卫战”把大家的热情带到了高点,在激烈的竞争中,大家身手矫健、全身心投入,即使倒地也决不放弃,奋力争取好成绩。

  在乒乓球挑战赛中,大家都“乒”尽全力,展现出精湛的球技,献上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乒乓盛宴”。

  健康的体魄是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前提,良好的精神状态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干部职工愉悦了身心、加深了交流、锻炼了默契,进一步提振了精气神,巩固了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夯实了基础。

  日照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必将把在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干事创业当中,继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奋力书写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华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