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液压公司成功“晋层”新三板精选层

2020-11-10 15:4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日照报道

  11月9日,山东万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精选层晋层仪式,成为日照市首家、山东省第二家在新三板精选层公开发行股票的企业。日照市副市长郑德庆出席仪式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庆忠及有关区县领导出席仪式。

  敲钟仪式

  郑德庆在致辞中指出,山东万通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通液压”)是五莲县企业的优秀代表,始终秉持科技创新、现代管理的经营理念,规范运作、创新产品、深耕市场,勇于抢抓新三板深化改革重大机遇,顺利公开发行股票并成功“晋层”,拓宽了融资渠道,迎来了难得发展契机,必将激发全市企业融入资本市场的积极性。他表示,日照市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努力把更多优秀企业推向“新三板”,持续做大资本市场“日照板块”。

  日照市副市长郑德庆致辞

  近年来,日照市高度重视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和扶持工作,成立了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市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了一系列财政奖补和政策激励措施。对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一次性给予最高240 万元补助;对在精选层挂牌融资的企业,参照上市标准给予扶持,改制阶段调整的税收,给予全额扶持等。目前,日照有规范改制企业303 家,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300 余家,8 家新三板挂牌企业,4 家山东证监局备案企业,实施了“金种子”“银种子”培育计划。

  郑德庆拜访全国股转系统纪委书记傅依

  万通液压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液压产品专业生产商。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368.86万元,净利润4,085.40万元。万通液压股票代码为830839,证券代码为889099,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400万股(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发行后总股本7700万股,发行价格8元/股,发行市盈率18.19倍,新股募集资金总额1.12亿元。本次公开发行成功引入上海同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4名战略投资者,由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担任保荐机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