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寻亲背后 我看到了宝沃的实力和担当

2018-07-13 08:59:00 来源: 车行生活 作者:
    2015年宝沃汽车集团成立到现在,短短三年时间,宝沃已经迈过了累计10万销量的关口,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而自从杨嵩入主宝沃,担任宝沃汽车集团总裁之后,宝沃也开始了对自身的品牌重塑,不再着重提自己“德国宝沃”的身份,“宝沃安全感”成为了宝沃全新的品牌价值观。


“宝沃安全感”中的安全已经不仅局限于产品本身的安全性能,“社会安全感”也是“宝沃安全感”的主要组成部分。

1来自宝沃的温暖

为了践行“社会安全感”承诺,宝沃汽车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缘梦基金,助力央视《等着我》大型公益寻人节目,打造了一个名为“援梦工程”的公益项目,旨在帮助更多失散家庭照亮寻亲之路。

7月10日,“援梦工程”首站活动来到成都,来自全国的6组寻亲家庭共聚现场,经过现场比对信息之后,找到了失散已久的亲人。亲情团聚的时刻更是令人潸然泪下,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在活动现场,一个家庭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全场观众,也感染了宝沃汽车:一个小女孩因患地中海贫血病被亲生父母遗弃,养父母收养她后,需要寻找骨髓配对的人进行移植手术,在移植之前还需要长期换血才能维持生命。

为了方便他们定期往返医院进行换血,宝沃汽车当场决定为这个家庭提供一款宝沃新车一年的使用权,让人感受到了宝沃汽车超越汽车生产商之上的温暖和温度。


在宝沃汽车的号召之下,充满热情和爱心的宝沃车主和经销商伙伴自发组成爱心车队,不仅在活动前后提供寻亲家庭的接送工作,而且在整个活动当中全天候随时待命,只为向寻亲家庭和活动嘉宾提供最完美的出行服务。

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尤其是儿童的防范拐卖犯罪意识,在源头上尽可能避免亲子之间的离散悲剧,宝沃汽车还与缘梦基金联合发起了“儿童防拐小课堂”项目,现场捐赠了500套儿童自我保护书籍以及1000套儿童自我保护视频课程。

尽管拐卖儿童犯罪和失散家庭是一个很大的社会问题,宝沃汽车所做的这一切可能只能算是尽了“绵薄之力”,但是宝沃汽车起码让这些失散家庭看到了更多的希望,也让公众看到了宝沃这个百年汽车品牌全新的一面。

2“安全感”进行到底

5月9日举办的那场著名的发布会上,宝沃汽车总裁杨嵩对宝沃品牌全新的价值体系进行了一番梳理,关键词就是“安全感”,更是提出了宝沃汽车全新的品牌口号:“宝沃安全感,让你去勇敢”。

那么宝沃汽车的“安全感”到底从何而来呢?

首先自然是车辆本身的安全,宝沃汽车旗下产品的车身都采用大比例的热成型钢材,主动安全配置武装到了牙齿,零部件供应也选择了博世这类一线大厂。每一个产品细节都显示出宝沃汽车对用户及其家人安全的负责。

往大了说,宝沃汽车还要守护社会上每个家庭的幸福与安全,让他们家人团聚,幸福生活,为社会点亮“安全感”。


而且宝沃汽车也深知,只有将“援梦工程”不断持续下去,才能帮助更多家庭建立“安全感”,才能让宝沃汽车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从而实现品牌美誉度提升,进而促进销售的目标。

因此宝沃汽车“援梦工程”绝对不会成为一个活动、一次捐赠的作秀,而是会成为一项长期战略坚持下去。

未来,宝沃汽车将继续为寻亲活动的提供车辆支持,为寻亲家庭和公益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出行服务。宝沃4S店还将成为“爱心驿站”, 为失散家庭发布寻亲信息,让亲情早日实现团圆和重聚。

总之,为了“援梦工程”的寻亲活动,宝沃汽车将竭尽所能,动员所有力量,为更多失散家庭带去“安全感”。


而敢于持续地在公益项目上投入,本身也是宝沃汽车实力的体现,因为只有盈利能力强的企业才有实力持续在公益项目上投入。而一家有实力的企业不仅可以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更要努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可以预见的是,一个有实力、有温度、有社会责任感的宝沃品牌新形象正在公众心中生根发芽,这样一种印象不仅可以提升终端渠道的信心,更可以给消费者更多购买宝沃产品的理由。

很显然,跨过10万台销量关口的宝沃汽车已经在努力塑造全新的品牌形象,也踏上了一段新的征程。

    日照贵华宝沃汽车4s店

    地址:奎山汽车城郭家湖桥南200米路东

    电话:0633-27761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