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QE来啦! 豪华纯电新标杆已就位

2022-09-01 1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释放想象,感知纯电魔力,念念不忘,终抵心中的绿洲。日照金阳光之星奔驰EQE 现车到店,邀您身临其境,超前体验纯电美学。

  据了解,现全新EQE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已开启销售,共推出350先锋版、350豪华版和350先型特别版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52.8-58.5万。

  所见即美,让人一眼倾心

  美,往往存在于优雅的曲线之间。第一眼见到全新EQE,就被那悉心勾勒的车身线条吸引。一弧到底的“弓形设计”,极具张力。环视车身,全新EQE整体圆润饱满,给人极佳的视觉舒适感。4969mm的车身长度,配合前后短悬设计带来的3120mm的超长轴距,整车显得并不冗长,整体比例反而更加协调舒适。全车采用无缝设计,既有四门轿跑般的动感,又兼具轿车的实用性。同时,配合最大20英寸的AMG运动轮毂,整车风阻系数可低至0.22。

  所见之处皆是“E”常之美。全新EQE前脸采用家族式暗夜星阵封闭式前格栅设计,跟EQS有异曲同工之处。炯炯有神的数字大灯嵌于两侧,眉宇之间透着坚毅与自信。搭配尾部的3D螺旋式尾灯,EQ先锋设计之美交相呼应。

  进阶先锋,豪华尽在每一处细节

  同时,全新EQE还搭载诸多前沿科技配置。“零层级界面”将所有核心功能置于桌面,“读心感应助理”进一步升级,可根据用户使用场景及习惯动态推送。通过配备15个扬声器的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2种个性化模拟声浪萦绕耳边,呈现声临其境的听觉盛宴。

  不仅如此,全新EQE更针对中国市场和客户需求提供诸多专属配置,于智能与舒适性表现方面更进一步。

  全新EQE搭载的高德定制导航与AR实景穿越导航、EQ优化导航、读心语音助理等功能深度融合,并可支持3D室内地图及仪表屏全屏显示,令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类复杂的出行场景。此外,全新EQE支持无线CarPlay投屏功能,无缝全屏投射手机界面,令驾乘者畅享个性化的交互之旅。

  此外,全新EQE是梅赛德斯-EQ品牌首款搭载主动式环境氛围灯的车型,踩下加速踏板,氛围灯灯带随车速快慢变幻色彩;其带遮阳帘的全景天窗,在炎炎夏日中营造清凉舒适的座舱感受。

  专属为你,新增10项中国专属配置

  针对中国客户本土化需求,全新EQE更提供多达10项专属功能或配置,包括后排绅士功能(可在后排一键调节前排乘客座椅位置)、后排中央扶手设计、前排无线充电功能、舒适型后排头枕等,令车内每一位驾乘者尊享专属豪华出行体验。

  作为EVA平台下的首款国产车型,全新EQE在北京奔驰顺义工厂投产,秉持“中国制造,全球品质”的使命。全新EQE三电系统均在北京奔驰进行生产。率先上市的三款车型其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15千瓦。总电量高达96.1千瓦时的NCM811电芯动力电池,带来CLTC工况最高752公里的可信赖续航表现;全新EQE搭载的奔驰自研电池管理系统可进行OTA升级,在车辆全使用周期内保持更新。

  以纯电,唤未来。全新EQE的到来,为国内中大型豪华纯电车市场提供全新的标杆之选,奔驰全新EQE现已登陆,电动新星,标杆之选,邀您进店品鉴。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