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东风日产、上汽大通、上汽大众荣登日照市民喜爱的汽车品牌投票排行榜前三甲

2020-03-19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19日讯 记者(毛斌)由大众网日照主办的315特别策划“好品联盟·2020年日照市民喜爱的汽车品牌评选活动”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日照市民喜爱的汽车品牌前三甲现已正式出炉。

本次投票活动从315日开始至190时结束,网站总访问量突破5000余次,总投票人数达3976人,广大网友们纷纷为自己喜爱的汽车品牌投出自己的宝贵一票,活动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前十名汽车品牌

东风日产城北易通旭日店本着“易通日产、放心省钱”的经营理念,以规范的接待流程、专业的导购、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纯正的零部件、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汽车消费服务,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最终,东风日产城北易通旭日店以810票的优异成绩勇夺本次投票活动的第一名。

日照润通达上汽大通以702票的成绩赢得了投票活动第二名。日照润通达上汽大通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以其过硬的品牌质量与真诚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支持。

上汽大众日照乾通店凭借过硬的业务素质,精湛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口碑,以658票的成绩紧靠排行榜第三名。

本次投票活动旨在提升日照本市汽车4S店的服务质量,让优秀的汽车4S店脱颖而出,为即将买车的网友提供更实际的参考价值。我们也呼吁各汽车4S店努力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诚信守法,以企业的自律,引导行业自律,争当诚信企业,为日照汽车销售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