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上汽大通、上汽大众暂列日照市民喜爱的汽车品牌投票排行榜前三甲

2020-03-18 09: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18日讯 记者(毛斌)由大众网日照主办的315特别策划“好品联盟·2020年日照市民喜爱的汽车品牌品选活动”距离揭榜时间越来越近,投票活动从315日开始,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网友们纷纷为自己喜爱的汽车品牌投出了宝贵的一票。

经过三天的投票时间,截止3189时,东风日产城北易通旭日店以765票领跑排行榜暂排第一名,日照润通达上汽大通、上汽大众日照乾通店分别以677票和556票暂排第二和第三名。

排行榜前十名详细票数

投票参与方式:

1.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2、每人每天限投5票。

3、评选将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禁止采用作弊行为,评选以后台真实数据为准,否则视为无效。
   
投票活动马上就要结束,您宝贵的一票有助于让优秀的汽车品牌企业脱颖而出,为即将购车的网友提供更实际的参考价值,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