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福特】大事件!福特锐际日照首批车主完美交车

2020-01-14 13:35:00 来源: 日照泰华福特 作者: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日照首批交车仪式!

  日照首批锐际车主诞生了!让我们送上满满的祝福。日照泰华福特锐际完美交车,大雪过后迎来清晨第一缕阳光我们精心准备着。

将您的爱车整理就位

生活需要仪式感交车也是一样

   新年提新车,送福到家,2020“鼠”你有福!多重惊喜礼遇,欢迎加入泰华日照福特大家庭。福特锐际开启新年爆单模式,为满足年前车主订单火爆的情况,各地经销店都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为每一位车主第一时间拿车,共同开启福气满满的鼠年

相关话题更是迅速占领各大汽车网站首页,引发车友热议。

  福特锐际一经上市便迎来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这辆四驱先锋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为每一位车主加满新年动力!即刻下订,尊享礼遇

  新的一年新气象,这个新年,你需要一辆高品质舒适座驾,正如全新福特锐际Escap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