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招募!百成汇吉利远景SUV试乘试驾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慧   2017-09-05 09:08:00

亲,

想真正做一次飞机驾驶员吗?

想领略一下带着家人包机的感觉吗?

想体验好莱坞大片里的汽车特技表演吗?

想亲临现场感受汽车特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吗?

没错!这场让人兴奋与期待的百成汇吉利远景SUV试驾会+“飞行秀”即将登陆日照啦!

99日(星期六),你我共同前往现场,感受远景SUV为我们带来的一场空前的试驾盛典!关!键!是!订车客户还可以免费亲身体验驾驶飞机,让这架飞机专属于你一个人!遨游在日照上空,一览日照大好山河!

都有什么特技项目?

百成汇吉利汽车试乘试驾表演项目包括:正向180、倒向180、双车同向180、双车倒向180360烧胎、绕车360漂移、顺向蛇形绕桩、对象蛇形绕桩等十多个经典动作,保证够劲爆!

只要你有意购买吉利汽车,只要你报名来,百米竞速赛、趣味试驾体验等随便上!

技高一筹的网友,还能获得特别的好礼哦!

当然,玩得爽还不过瘾,你想随手“签”台新车回家,完全不是问题!现场还有百成汇汽车新车展,看中哪辆你就带哪辆回家!

除了这些现场还准备了可口美味的冷餐、精美的随手礼以及丰富的订车礼

万事具备

只等君来

报名看这里!

报名时间:2017958

报名方式:0633-8561777

活动时间:201799

主办单位:日照百成汇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大众网日照频道

如此千载难逢的活动,还在咱们日照举行,而且一毛钱都不用给,怎么能不去参加呢?

不能忍了!马上报名!

日照百成汇吉利现主营车型有远景、远景SUV、远景X3、新博瑞。活动期间百成汇吉利全系车型均有巨大优惠!

地址:奎山汽车城204国道与包头路交汇处红绿灯西行20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