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日照公路局带队赴江苏南通、浙江安吉考察公路项目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28 14:46:00

大众网日照828日讯记者 牟泳锟马慧  通讯员 张守军)近日,日照市公路局主要负责同志赴江苏南通市、浙江安吉县对标学习好经验好做法。这是继81日该局赴淄博市对标考察学习公路项目管理、公路养护市场化运作后组织的又一次活动。

日照市公路局一行听取了江苏省南通市有关对干线养护管理、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智慧公路建设,浙江安吉县打造生态管养、美丽路景、美丽经济、品质内涵的“美丽公路”建设的要求,同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日照市公路局学习了先进经验、开阔了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要达到的工作目标,找准公路工程管理在体制模式建设、精细化管理、工程质量水平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差距,制定以畅通、服务、生态、文化、智慧为内容的“绿色公路”标杆创建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发展境界和发展水平,推动全市公路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行业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