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国产新猛将非承载式,超5米卖16万终身质保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30 16:01:00

在这个7SUV的大家庭里,国产队伍是越来越强大了,确实国产车企是有信心做好一款7SUV,在前几天,国产又一猛将上市了。国产新猛将非承载式,超5米卖16万终身质保 。

就是眼前的这款,来自于上汽大通旗下的D90,售价区间为15.67-26.38万元,而且该车还提供终身质保和终身免基础流量服务。

对于D90,算是上汽大通的扛鼎心血之作,首先来看看外观的设计,第一眼就是给人很突兀的硬派感,线条的设计有棱有角的,很符合定位的设计,大嘴式的设计屡试不爽,三横幅式的镀铬条显粗犷,锐利的大灯配备的是双透镜结构的LED大灯,这是全系标配没话说。

碾压GS8H9,国产新猛将非承载式,超5米卖16万终身质保。

一般硬派型的SUV,内饰的设计通常都是差强人意的,但坐进D90的车内那就是满满的豪华感,上部采用的是搪塑工艺,下部是皮质和白色的缝合线,用料和做工都是很讲究的,合资没得比,最显眼的是中控这块12.3英寸的大屏,没有突兀的感觉只是满满的科技感,下部的按键和旋钮阻尼感很好。

碾压GS8H9,国产新猛将非承载式,超5米卖16万终身质保。

对于越野方面,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接近角是28度,离去角是25度,最小离地间隙是210mm,比H9的参数还要好,标准的硬派型SUV了。

碾压GS8H9,国产新猛将非承载式,超5米卖16万终身质保。

轮毂的样式可选装的高达10种,标配的是18英寸轮毂,顶配和次顶配都是21英寸,其余的配置为19英寸,21英寸非常的霸气,而且可以选择配备AT胎和17英寸轮毂的选择,回家就可以越野了。

碾压GS8H9,国产新猛将非承载式,超5米卖16万终身质保。

在车身尺寸方面,大通D90的长//高分别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在中国品牌的中大型SUV中属于尺寸最大的一款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上汽大通D90最低配车型标配是2+3的五座形式,其它车型都是标配2+3+2的七座布局,而且后排提供独立的空调控制,12V电源,USB220V电源接口,巨大的全景天窗已经是习以为常的配置了。

碾压GS8H9,国产新猛将非承载式,超5米卖16万终身质保

在动力方面,大通D90目前提供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6AT变速箱。而在驱动形式上则有前置后驱、分时四驱和适时四驱三种,非承载车身和后整体桥式的非独立悬架这是硬派SUV的标配。

碾压GS8H9,国产新猛将非承载式,超5米卖16万终身质保

最后,上汽大通D90将主要竞品锁定在传祺GS8和哈弗H9,而D90对比一下优势还是蛮强的,丰富的配置巨大的空间,而且还是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等硬派标配,而且16万的起售价还是很亲民的价格,相信这将也是国产旗舰SUV的重要的一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