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型与动 不妥协”新雷克萨斯IS山东区域正式上市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云燚   2017-08-31 10:26:00

大众网830日讯记者蒋云燚)人生有很多面,可以有型、可以动感,但做到收放自如  两者兼得并不容易。当然人生不只单选题,在代表优雅气质与运动激情的两个“平行世界”中,雷克萨斯IS300将与你一起自由穿行。

2017828日,“型与动 不妥协”新雷克萨斯IS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于济南奥体中心圆满落幕。山东车界媒体嘉宾齐聚,共同见证雷克萨斯IS300的精彩亮相,尽享一场极致感官之旅。

上市发布会场地别出心裁选择在高尔夫球场绿茵草坪之上,布置设计也全面彰显了新IS车型不妥协的风格,用稳重又设计感十足的布置和周到悉心的服务,极力打造一场运动与优雅的不期而遇,让来宾从踏入现场签到的那一刻起渐入佳境,为后面的新车亮相做出情绪上的准备。

一场声与乐的迤逦配合,让来宾入场伊始就感受到雷克萨斯IS300带来的刺激与动感、细腻与优雅。

LEXUS雷克萨斯山东协力会会长精彩致辞,对雷克萨斯IS车型经典传承及IS300的全新升级进行了精辟的阐述。

足球宝贝的活力热舞,兼具运动乐趣和优雅质感,完美呼应IS300坚持自我的新主张,精致而有热度的新车亮相,让全场感受到“型与动不妥协”的非凡魅力。

接下来,LEXUS雷克萨斯山东经销店代表为精彩亮相的IS300作详细推介及价格公布,进一步阐释雷克萨斯全新IS车型“型”与“动”的平衡之美。

运动的乐趣,细腻的质感,两种难于兼顾的特质完美结合,这就是雷克萨斯新IS的“型与动不妥协”。探索它的外观,型与神、动感与优雅并存;感悟它的内饰,力与美、激情与细腻并存;体验它的性能,动与静、精致与配置并存;感受它的安全,收与放、驭望与安全并存。

最后,自助酒会与民谣表演将现场推向高潮,一场雷克萨斯运动范搭上潮流型的时尚运动派对精彩呈现!觥筹交错间,大家笑意渐浓。今夜济南,型与动,不妥协!

LEXUS雷克萨斯IS300正式登临山东,欢迎莅临雷克萨斯山东经销店展厅品鉴体验。与雷克萨斯IS300一同感知触动心弦、极致非凡的驾驭体验,感受充满激情与质感的LEXUS式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