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非你不驾 百成汇吉利之夜让你为爱狂欢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慧   2017-08-28 23:19:00

大众网日照828日讯见习记者  马慧)农历七月七日,中国的情人节,自然一切都与爱情有关。玫瑰花、巧克力、烛光晚餐……在这个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日照百成汇吉利特地为大家准备了情人节专场——吉利之夜。在这里不但可以收获爱情,更可以享受超低的价格将心仪的爱车带回家。

你的幸福,我来付出,你的要求,我来满足,你的任性,我来让步,谁最爱你,当然非百成汇吉利莫属。今夜百成汇吉利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美酒、美食、美味的烧烤以及优惠的价格来满足大家的味蕾,也不枉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大家相聚在此。

充满浪漫感的吉利之夜活动现场,百成汇吉利车友们汇聚一堂,适合夏夜里放空,氛围超棒。此次活动为了感谢车友们对于百成汇吉利的支持与厚爱,让车友们尽情享受百成汇吉利带给大家的各种福利,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精彩的表演互动活跃了现场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百成汇吉利举办的本次七夕吉利之夜活动推动更多的准车主加入吉利大家庭。“期望吉利的车主们不仅是拥有了吉利汽车,更是拥有了快乐吉利的有车生活”。吉利汽车大区总经理潘礼军先生这样说道。

与此同时,吉利新博瑞也已经到店,新博瑞在诸多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外观看起来更为大气,内饰方面也增加了一些高科技配置。倾心于此款车型的车迷们可以进店赏车了。

店面地址:奎山汽车城204国道与包头路红绿灯西行200米路南

销售电话:0633-856177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