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日照

网友投稿: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27 10:52:00

当皑皑白雪化做涓涓细流时,当梧桐枝头冒出第一颗新芽时,当我们对生活又有了新的诠释时,当一切的一切变的有朝气时。我们迎来了盎然的春意,它拂去了我们身上的尘埃,擦去我们年少无知的轻狂。

那暖暖的春意好像在召唤我们,召唤我们那被现实扼杀的梦想,召唤那已经退缩的心灵。

当我们在沐浴春风之时,它又以自己的态度来感染我们,枝头的新芽,流动的小溪,花儿的绽放。无疑是在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在无形中教导我们。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向那刚出的新芽,就预示着一个新的生命载体的诞生。

既然生命赋予了我们这么多,我们就不该把它虚度,把握此时,不为碌碌无为而悔恨,恪守一颗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自己的梦想中。

人生就好像一壶酒,有着不同的味道,但并不是越陈就是越好。也不是经历的年月越长久,越能品尝其味道。(通讯员 梁梦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