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日照

华润爱心书屋捐赠活动走进户部槎河小学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华 牟泳锟   2016-12-24 16:38:00

  

  “汇聚爱心 助力成长” 华润爱心书屋捐赠活动参与者即将出发

  

  为贫困小学生准备的爱心礼品

  

  捐赠仪式现场

  

   日照华润万象汇推广部负责人徐经理致辞

 

  

  槎河小学校长林桂春致辞

  

  为贫困学生代表捐赠图书

  

  贫困学生代表为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并合影留念

  

  爱心人士为小朋友赠送平安果

  

  活动参与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领导嘉宾与孩子们愉快的玩耍

  

  走访贫困学生家庭,爱心捐赠

  大众网日照1224日讯 (记者 张丽华 牟泳锟)1224日上午,汇聚爱心  助力成长华润爱心书屋走进五莲户部槎河小学捐赠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是由共青团五莲县委、华润万象汇、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发起。共青团五莲县委书记范红、户部乡党委副书记孔祥朋、日照华润万象汇推广部负责人徐经理、利群集团尹清处长、槎河小学校长林桂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捐赠活动为五莲户部槎河小学捐赠500余册图书,还包括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

  五莲户部槎河小学位于日照市五莲户部槎河村,在校生200人,由一年级到六年级组成,学校建设40多年,建筑基本保持原貌,环境简陋,师资力量短缺,并且学校硬件条件不足,连个像样的操场都没有。孩子全部来自农村家庭,大多数父母外出打工,缺少跟外界沟通。此次活动的举行为贫困学子们搭建起爱心公益的平台,让他们从书籍中获得力量、从爱心中感受到温暖。

  在爱心捐赠仪式上,日照华润万象汇推广部负责人徐经理首先作了发言,他强调启动爱心书屋的初衷就是为了搭建一个传递温暖与爱心的平台,让更多的孩子可以有机会阅读到更多的课外书。槎河小学校长林桂春对此次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爱心义举给予了学校全体师生以精神上的鼓励与鞭策。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们为贫困学生捐赠图书,发放爱心书包与爱心文具,并且临近圣诞节,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平安果及爱心香蕉。小学生们收到漂亮的衣服、各种文具用品后非常开心,现场马上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与捐赠活动的领导嘉宾还带领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走访了3个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带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物品,与贫困家庭建立一对一帮扶。希望通过爱心帮扶活动,尽微薄之力,为贫困家庭带去温暖与关爱。在家徒四壁、生活艰苦的环境下,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的爱心帮扶深深地感动了贫困学生家长,不禁被这份沉甸甸的爱感动得热泪盈眶。

  据悉,本次活动捐赠的图书均来自华润爱心书屋,从爱心书屋启动至今,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2000余册图书。爱心书屋是由共青团日照市委、华润万象汇、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打造的汇聚爱心、传递温暖和关爱的平台。并且,该活动还会一直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日照贫困学子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