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日照

倡导读书 山海天执法队伍散发“书香气息”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12-26 17:27:00

执法队员平时可进行读书“充电”

内容丰富,涵盖各类藏书

大众网日照1226日讯记者 赵洪芝)日前,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争取市图书馆支持,率先设立“书香”读书室,将终身学习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执法人员,在全局上下形成良好的书香氛围,切实打造一支爱学习、能干事、作风优、能力强的执法队伍。

记者了解到,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设立读书室旨在进一步提升执法文化素养,充实、丰富广大干部职工读书学习内容,养成终身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达到提高执法队员综合素质的目标。

目前,“书香”读书室藏书已达1000余册,设计法律法规、励志教育、人文历史、时政信息等多方面。除得到市图书馆支持外,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还踊跃捐助藏书,在内部形成了积极倡导多读书、读好书、执法不忘学习的浓厚氛围,以拓展知识面、加深认识度为助手,真正将执法工作与读书学习有机结合,助推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