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日照

日照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诗会落幕 曲师学子夺冠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浩杰   2016-12-16 23:07:00

《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

《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

 

2

感受到了长征的艰苦,和中国梦的精神

 

曲师学子获得冠军

曲师学子获得冠军

 

曲师学子精彩演绎

曲师学子精彩演绎

 

    大众网日照12月16日讯(实习记者 于浩杰)12月16日晚,“日照移动杯”第三届日照市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诗会完美落幕。来自曲阜师范大学的作品《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以优异的表现摘得冠军。

    激昂的颂诗、悠长的乐曲,曲阜师范的学子们,将长征路、中国梦,用形体、诗句、音乐三者,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让观众从视觉、听觉,感受到了长征的艰苦,和中国梦的精神。

    冠军团队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大二学子,历经三四个月的辛苦排练,才有了今晚技压群雄的表现,有汗水就有回报,当排练到晚上十二点的时候,他们没有因为辛苦而放弃,当嗓子肿痛、膝盖出血的时候,他们没有因为伤痛而退缩。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不怕辛苦,勇敢向前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学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