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海洋

省督导组对日照海洋渔船综合管理工作进行包市督导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袁梦   2017-05-26 10:36:00

IMG_2482_副本

汇报现场

IMG_2472_副本

汇报现场 

IMG_2473_副本

汇报现场

大众网日照523日讯记者 徐静静 见习记者 袁梦523日上午,山东海洋渔船综合管理包市督导组赴日照听取日照市海洋渔船综合管理及伏季休渔管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市海洋与渔业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落实伏季休渔管理工作,进一步细化涉外渔业综合管理措施,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为涉渔船舶的管控提供坚实组织基础,切实营造良好的伏季休渔环境。

会议强调,目前全市已经进入伏季休渔期,海洋与渔业局将对检查中发现和查处的“绝户网”等违规渔具处按规定处罚,并一律予以没收销毁;通过渔船进出港管理系统和渔港监视平台对渔船实行实时动态监控,发现可疑动向迅速处置;同时推动海洋捕捞业压减产能,渔民转产专业,加强教育培训,提高渔民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下一步,全局将会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渔民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加大减船转产力度,完善和调整渔业结构,提升海洋渔业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促进海洋渔业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