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政务频道 > 阳光海洋

日照举办“唱响青春 共筑蔚蓝”庆五四大合唱比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袁梦   2017-05-05 08:24:00

海洋与渔业局合唱比赛

海洋与渔业局合唱比赛 

海洋与渔业局庆五四合唱比赛

海洋与渔业局庆五四合唱比赛 

庆五四!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合唱比赛圆满结束1

庆五四!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庆五四!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合唱比赛圆满结束2

庆五四!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大众网日照5月4日讯(见习记者 袁梦)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增强职工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4日,全市海洋与渔业系统“唱响青春 共筑蔚蓝”庆五四大合唱比赛在日照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隆重举行。

比赛中,共有七支队伍同台竞技,将青春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其中,日照市渔政监督管理处代表队精神饱满,充分展示出了海洋渔业人积极向上的精神。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讴歌了在党的领导下团结诚信、勤劳创新、自强争先的青年团,《青春舞曲》则轻快活泼,生动地描述了干部职工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比赛中我们感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们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干事创业精神,也弘扬出我们海洋渔业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把这种热情注入发展大局,充分发挥青年的干劲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我们海洋渔业系统的一份力量,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奉献青春。”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与记者说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