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海带王”大角逐!最长的海带3米5!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2-25 11:20:00

  大众网日照2月25日快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岚山海带以色鲜味美,肉质肥厚清爽著称,在今天海带节的现场,就有一场激烈的海带王角逐,热热闹闹地开赛了。

  活动现场,我们在海带垂直区域准备了若干垂直海带,参赛的网友随机分为六组,每组十人。随后,每组成员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从海带垂直区域,挑选一条自己认为的海带王,挑选完毕后,工作人员测量每位选手所选的海带,从长度,宽度,重量等做下记录。

  对比后,小组10人中所选海带综合指数胜出者即为小组冠军。六个小组依次评选出小组冠军后,又开始了终极“海带王”的评选。在众多条海带中,21号选手挑选的是最重的一条,重达两斤,最长的一条海带长度为3米5,当选海带王。

  岚山区海洋与渔业局办公室电话:06633-2238009

  岚山区海洋与渔业局渔业科电话:0633-2238178

  海带销售电话:1350633067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