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天天正能量丨十四运三人男篮资格赛日照开赛

2021-04-30 10:34:02 来源:  作者:

  日照市在成功举行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制篮球女子成年组资格赛后,又迎来了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制篮球男子成年组资格赛。随着一声哨响,首场比赛在湖北队与江苏队之间激情上演。

  在上午的比赛中,由CBA球员王哲林领衔的福建队与河南队的对阵尤为引人注目,双方实力相当,对抗激烈,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其实我们就是来适应比赛,然后慢慢去找到3对3这种节奏,当作训练一样,打好每一场球。”福建三人男篮队员王哲林说。

  同样备受关注的还有东道主山东队与辽宁队的比赛,坐拥主场之利的山东队进入状态更快,在挡拆成功率、篮板成功率以及命中率上都要比辽宁队发挥出色,最终以21比14获胜,赢得开门红。

  此次比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举行,一流的比赛硬件,周到的赛事服务为比赛提供了充足保障。

  “非常好,设备都非常好,后勤保障都很好,我挺喜欢这座城市的。”王哲林说。

  “很满意,我觉得这次我们日照,从咱们的市委市政府以及当地的对接来说,可以说布置的是国内一流的赛场了,从这点来说,我觉得很满意。”山东三人男篮队教练杨正说。

  http://rznews.rzw.com.cn/rizhao/2021/0429/518615.s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