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最活力的我”日照体育达人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2021-04-25 16:06: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正 王耀辉 鞠颖 日照报道

  4月25日上午,“最活力的我”日照体育达人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成功举行。

  日照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韩通,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唐劲辉,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鑫,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总经理刘健,大众网日照副站长姚娜以及20余家媒体、自媒体、短视频平台、网络达人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日照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韩通致辞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日照市体育局、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指导,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迈动体育科技(日照)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东影融媒产业园共同承办。

  本次“最活力的我”日照体育达人短视频大赛旨在为全市体育爱好者提供展示活力与魅力的舞台,以“体育达人”为切入点,拍摄“最活力的我”系列短视频,讲好日照体育故事,挖掘、推荐出老百姓身边的体育达人,营造“全民健身、我参与、我快乐”的浓厚氛围,也为全民健身的“幸福版图”、体育产业的“经济版图”的构建增色。同时,还将为体育爱好者搭建全媒体账号矩阵,打造日照体育达人IP,提升日照体育传播热度与影响力。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日照体育发展集团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市打造“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战略部署,着力打造整合体育资源、盘活体育资产、提升体育实力,打造集赛事管理、教育培训、场馆运营、体育健康、体育金融于一体的“城市体育经济运营服务平台”。

  舞狮表演

  街舞表演

  广场舞表演

  魔方竞技表演

  腕力挑战赛

  欧尼森世界纪录创造保持者赵文起现场挑战—4.6米长铁木拼接筷子

  近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发展,将体育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通过精心筹办第25届省运会,积极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全国体育消费试点市,积极承办重大体育赛事,加快打造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体育之城、活力之城”的金字招牌愈发闪亮,体育成为日照特色名片。

  “最活力的我”日照体育达人活动报名参与方式如下:

  1、拍摄体育相关视频发布抖音,并添加话题“#最活力的我”。

  2、抖音视频发布成功后,扫描二维码登记报名信息,即为参与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