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穿越人海,来日照经山历海!

2021-05-05 14:02:52 来源:  作者:

  2021年春天,一部《经山历海》,让日照登上央视荧屏,进入全国电视观众的视野。日照这座城和日照大地上发生的故事,正吸引着无数人走进她……日照,这座日出初光先照的城市,还有哪些故事待我们追寻?2021,日照又将上演怎样的经山历海之变化?

  即日起,大众网日照推出《经山历海看日照》系列报道,带你打卡日照山海,记录日照滨海风貌,讲述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幸福故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慧 日照报道

    温热的阳光洒满大地,盎然的绿意遍布枝头,这个“五一”假期,有无数人穿越人海,来日照“经山历海”我们的镜头捕捉下了他们与日照亲密接触的一幕幕。来看看,有你吗?

      “夏早日初长,南风草木香。”今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今日14时47分,我们也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第七个节气——立夏。又到一年立夏时,快乐的夏天又要到来,希望你也穿越人海 ,来日照“经山历海”。

  (摄影:张志翔、厉新昌、刘江红、张明慷、贺照滨、臧绍喜、刘晶、姜大华)

  海报制作:韩依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