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日照:打卡“日照蓝”

2021-04-15 14:01:36 来源:  作者: 张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璐 付三义 日照报道

  蓝色,是很多人爱上日照的理由。

  生活在日照的人,一年四季都有一件必做的事——看天!

  那云卷云舒的明媚蓝天,美到傲娇!

  不论四季如何变化,日照的蓝天从来都出色。无需太多的拍摄技巧,只要将手机或相机镜头对准天空,“咔嚓!”随手拍,一张浓墨重彩的油画感大片就生成了。

  漫步在日照的海边,碧空如洗,水天一色,偶尔飞过几只海鸥,随手一拍就是屏保“屏保”。

  对于生活在日照的市民,碧水蓝天以及纯净的空气,是高质量城市生活品质的基础。这是座值得细品的城市,只有在那里静静地待上一段时间,才愈发体会她的别样之美。

  依山傍海的阳光海岸绿道,犹如一条飘逸的绸带,逶迤勾勒出这座魅力之城的浪漫秀美,日照把最好的空间用来建设公共建筑,把最美的景色和视线呈现给广大市民。

  明珠璀璨,辉映海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碧波荡漾,船行鸟飞,好不惬意。三三两两的市民游客或打拳,或散步,或聊天,令人顿生“此心安处是吾乡”之慨。日照从渔歌唱晚的海滨滩涂到蝶变成一座朝气蓬勃的海滨城市,谱写了开拓创新的壮丽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