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斗正青春”日照市城投集团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2020-01-02 11: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汪正 范奉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日讯(记者 汪正 范奉雪)候鸟掠出线影,年轮再添新纹。12月31日晚,由日照市城投集团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斗正青春”——日照市城投集团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日照市香河体育公园举行。日照市区有关领导、市属国有企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晚会。

  晚会在《青春畅想》中拉开序幕,日照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发表新年致辞,对一年来日照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日照市国资委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上下一心、志存高远、勇立潮头、锐意进取的城投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向给予城投事业发展大力支持、积极配合的各有关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致以了崇高的敬意。

  本次晚会共包含17个节目,既有日照市城投集团员工自编自排的节目,又有“特邀嘉宾”前来助阵。铿锵有力的诗朗诵《日照日新月异 城投成就辉煌》、青春动感的歌舞花样滑冰、歌曲《随它吧》、神秘炫酷的魔术、技艺精湛的杂技《俏花旦》……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使整场晚会舞出了日照城投集团新的精神面貌、唱出了日照市城投“力量”,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期间,特邀嘉宾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国广播艺术团一级演员魏金栋演唱的《万众一心》《小康幸福路 一个不能少》《红星照我去战斗》等歌曲,以及山东电视台主持人阿速带来《舞蹈秀》《万事可乐》劲歌热舞点燃全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复兴的力量》《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新的一年,站在时代发展的重要节点,日照市城投集团将按照“强化一个思维、围绕三个创新、做实做强四大板块、推进一系列重点项目”的工作思路,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强化互联网+金融+商业思维,创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作模式,打造日照智慧生活服务新业态,探索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发展路径,谱写日照市城投集团新一年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据悉此次日照市城投集团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2020年1月3日下午15:50首播,1月5日晚19:00重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