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惠”APP用起来 首届日照职工美好节正式开启

2019-11-21 17: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斌 辛润泽
活动现场
山东省总工会网络办主任张崇华致辞
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出席活动
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讲话
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任民主持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汤博洋介绍活动
部分工会代表做典型发言
活动现场
认真阅读活动材料
捐赠的惠工物资
精心布置的现场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21日讯(记者 张斌 辛润泽 通讯员 汤博洋)为落实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1日,由日照市总工会主办的“日照市首届职工美好生活节”启动仪式暨“齐鲁工惠”APP推广使用工作推进会在市文博中心举行,各单位(组织)工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山东省总工会网络办主任张崇华,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王玲,市总工会副主席王雪燕,创维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黄永涛,零售总监李志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任民主持。
  张崇华在致辞中指出,建设“智慧工会”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载体。目前,“齐鲁工惠”APP已成为全省职工群众学习、工作、生活的新空间,普惠、维权、服务的新平台,受到职工群众广泛好评。日照市总工会的网上工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广大职工的普遍欢迎,为全省网上工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登来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齐鲁工惠”日照职工e家上线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作出了要求。李登来说:“市总工会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工作目标,创新举办了首届职工美好生活节,努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活动现场,展示了部分本次职工美好生活节的惠工物资,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创维集团向日照职工e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捐赠了爱心物资。工会创新落实的工作成果和企业的爱心行为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日照市首届职工美好生活节本次活动为期约一个月,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线下活动主要包括“职工美好生活节”启动仪式和联合创维集团开展推广“齐鲁工惠”APP进基层工会活动;线上依托“齐鲁工会”日照职工e家服务平台,面向广大职工开展普惠服务项目,包括职工健康、职工文娱、职工乐游、职工惠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全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