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相亲吧兄弟》开机仪式在日照举行

2019-11-20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旭东 田洪祥 邹慧 牟小龙 汪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月19日讯 (记者 王旭东 田洪祥 邹慧 牟小龙 汪正)11月19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出品的网络电影《相亲吧兄弟》在日照圣谷山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开机仪式。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自成立以来,秉持着推陈出新,不断创新发展的原则,在高质量文化的创作方面持续发力。在集团支持下,日照分公司积极试水影视行业,依托自身视频人才基础,于2019年上半年成立影视中心部门,积极筹备网络电影制作。目前,第一部网络电影《梦幻人生》已基本完成。

山东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副处长王恕来讲话

  开机仪式上,山东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副处长王恕来提到,要坚守信念,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日照故事。艺术创作要植根于生活,从生活当中提炼题材,挖掘作品,精心打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需求的精品。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将做好服务保障,到各个地市调研、推动文化创作,并给予政策扶持,推动各地文化产业发展。

岚山区政协副主席、巨峰镇党委书记王东亮致辞

  岚山区政协副主席、巨峰镇党委书记王东亮在致辞中表示,《相亲吧兄弟》这部网络电影,与巨峰镇特色产业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有利于展现巨峰的自然人文风貌,提升日照绿茶知名度,推动文化产业与茶产业融合发展,对于巨峰国家级特色小镇的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出品人高建华同志致欢迎辞

  日照圣谷山茶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联合出品人高建华则表示,作为日照茶企很荣幸有机会参与拍摄和出品《相亲吧兄弟!》这部网络电影,故事以日照绿茶为主轴,讲述了日照乡村振兴成果,有着积极的社会教育警示价值,也将进一步提高日照茶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大众日报日照记者站站长吴宝书同志、中共岚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须宾同志为圣谷山影视创作基地揭牌

《相亲吧兄弟》揭幕

  大众日报日照记者站站长吴宝书,中共岚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须宾为圣谷山影视基地揭牌。山东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副处长王恕来、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杜庆森、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刘庆仁、大众网·海报新闻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为开机仪式揭幕。

  电影《相亲吧兄弟!》作为都市爱情题材网络电影,讲述了单身程序员周达积极寻找真爱,在经历各种困难变故之后,终于获得幸福爱情的故事。本片以青春励志幽默的手法表达个人情感的变化,在变化的过程中,主人公获得了心灵的成长,收获了幸福的爱情。同时也告诫观众,面对网络世界,提高警惕、谨慎交友,对当下的网恋现象有一定的警示作用。影片以日照城市及乡村为故事背景,以日照绿茶为主轴,体现了日照乡村振兴成果,传递给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据了解,《相亲吧兄弟!》计划于2020年春节前后在各大网络平台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