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天!日照这三条道路正式提速!

2019-09-18 1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山海路

限速指示牌

淄博路地下联络道

日照这三条道路今天正式提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8日讯 为给广大市民创造安全、高效、快捷的出行环境,使道路限速工作更加科学、规范,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城市管理和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实地现场勘查、数据采集、专家分析论证、隐患整改等工作,目前,日照市山海路、山海西路、北海路已经完成交通安全设施整改,符合提速条件,自9月18日起,决定对山海路、山海西路、北海路进行提速。具体如下:

  一、山海路(日照北路——北海路),限速值由70km/h提高至80km/h。

  二、山海西路采用分段提速方案。其中,山海路——向城路,限速值由60km/h提高至80km/h;向城路——大竹路,保持目前限速60km/h不变;大竹路——莒县界,限速值由60km/h提高至80km/h。

  三、北海路(山海路——204国道),限速值由60km/h提高至70km/h。

  四、淄博路地下联络道维持限速40km/h的现状不变。

  说明如下:淄博路地下联络道全长约1500米,是用于连接道路两侧大型建筑地下车库等地下设施、按照地下车库的相关标准、规范设计建设的。目前,该地下联络道沿途已经连接威海路和文登路匝道出入口和万象汇、惠新市场出入口,即将接入沪港中心、海韵广场等大型建筑物地下车库,并打开与之配套的路段掉头口,接入的出入口及路段开口会达到10余处。经专家论证,该路段存在通行状况复杂,交通冲突点多、安全行车视距不足等交通安全隐患,为保障通道交通安全,维持限速40km/h的现状不变。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安全文明驾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机动车超速等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查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