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0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李宜明

开学典礼、教师节表彰 

校长致贺词 

优秀教师做典型事迹报告 

学生代表发言 

表彰优秀班级 

表彰教师 

表彰教师  

表彰教师  

表彰教师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0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李宜明)金秋九月,硕果累累,新的学期刚刚开始,为共同规划新学期,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9日下午,日照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隆重举行了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大会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同学们都抬头挺胸,神情庄重,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会上,副校长卜现明宣读了《日照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班级和美德少年的通报》。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受表彰同学踏着轻快的步伐,依次走上领奖台,捧起金灿灿的奖杯。

  副校长付成昆宣读了《日照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关于表彰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的通报》。受表彰的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与自豪,分组走上领奖台。日照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的老师们,时刻秉承着潜心育人、团结奉献的工作理念,坚持以幸福教育润幸福学生,在学生的成长路上无私地播撒着阳光雨露,引领着学生健康向上。看着站在领奖台上的老师们,台下学生自觉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来自七年级及九年级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深深地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立志在新的学期做努力学习、尊师爱幼、品学兼优的时代好少年。优秀教师代表张永娟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最后,杨维华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获奖师生表达了最诚挚的祝贺,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杨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的蓬勃发展情况,鼓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年里继续弘扬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取得更丰硕的成果。紧接着,杨校长还分别对三个年级的同学提出具体的要求,给出具体的建议,激励同学们振奋精神,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为新的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时逢教师节的到来,日照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工将在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总结蓄力,用新希望承载新梦想,不忘教育初心,齐心协力,高扬奋进风帆,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