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抗击台风“利奇马”保通信畅通

2019-08-10 18: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各级领导在现场督促备齐防汛物资

防汛物资和设备

检查重点传输线路

台风影响提醒信息

现场走访

向全市发送提醒信息

重点机房基站进行防水封堵、隐患排查

重点机房基站进行防水封堵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0日讯 台风“利奇马”即将来临,为保障市民的正常通信,日照移动提前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积极备战台风。

  各级领导根据会议布置方案前往各区县现场,掌握重点区域网络情况,确保每一层责任落实到位,督促备齐防汛物资。对重点传输线路进行了现场巡检,对重点机房基站进行了防水封堵、隐患排查,检查防汛物资和设备是否全部配齐。并对水利局等重点集客业务进行现场走访,制定保障方案。

  日照移动还通过短信和朋友圈向全市发送了提醒信息,提示广大市民关注天气情况,台风期间减少出行,紧闭门窗,平安度过台风期。

  日照移动已“厉兵秣马、枕戈待旦”全面备战台风,做好“利奇马”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