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域掀起巨浪 渔船纷纷停靠码头避风(组图)

2019-08-10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付翔 邹慧

8月10日下午,记者探访万平口景区

万平口景区乌云密布

海边的浪花掀起两米高

整个景区已经没有游客

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

渔船已停进避风港

停进避风港

灯塔景区已经拉上警戒线禁止游客进入

景区保安在疏散游客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0日讯(记者 付翔 邹慧)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逐渐逼近,日照已经出现不同程度降雨,风力逐渐增强,预计11日夜间在日照至青岛沿海一带登陆。

  8月10日下午14点45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万平口风景区看到,近岸海域已掀起几米巨浪,景区出入口都有工作人员看守,整个景区已经没有游客,只有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在不断巡逻。据介绍,考虑到安全问题,从中午12点开始,景区开始关闭。另外记者在避风港看到,渔船、游艇早已有序停放在避风港,提前做好加牢加固。

  15点20分,记者在灯塔风景区记者看到,不少游客还停留在景区入口处。为了游客安全,景区工作人员在不断将逗留的游客劝离。在此也提醒市民、游客,随着海边风浪的不断加大,大家还是要尽量远离海边,以免发生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