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小金钟”将于今晚在日照开幕

2019-08-09 09:46:00 来源: 日照日报 作者:

  8月9日19:30,2019年“山外有约”·“中国音乐小金钟”第七届全国中小学生管乐独奏展演活动开幕式暨专场晚会将在日照市安泰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活动邀请到国内外高水平管乐团队和著名歌唱家参与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突出日照特色,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除开幕式暨专场晚会外,8月10日9:00还将在万平口旅游区举行行进管乐巡游活动,10多支来自国内外的管乐团和日照市学生管乐团将依次在沿海步行道上进行吹奏巡游表演。8月9日至14日,将举办小金钟日照管乐嘉年华活动,各管乐团的演奏家们将分别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市政府人民广场、日照海洋公园,以坐式、行进和快闪等各种形式上演10余场丰富多彩的演出,使广大市民和参演选手零距离感受管乐艺术的强大冲击力和迷人魅力。

  据了解,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将持续至14日。期间,世界著名奥地利管乐团、马来西亚管乐团、捷克管乐团、斯洛文尼亚管乐团,国内著名的石家庄天宫水韵管乐团等演职人员300余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1400余人将参加比赛及展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