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日照市2019年“3+4”本科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9-07-02 09:42:00 来源: 日照教育发布 作者:

  日照市2019年初中后中高职招生第一批次(提前批“3+4”本科)投档预录取公告

  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在确定的“3+4”本科贯通培养最低投档录取控制分数线(全市初中学考综合成绩位次排名前55%)上,依据考生成绩、志愿和招生计划,按照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对我市初中后中高职招生第一批次(提前批次“3+4”本科)进行了投档录取。

  本批次共有3所学校,总计招生计划180人,投出180人,全部完成招生计划。其中,日照师范学校计划100,投出100人,最低分536.32(在日照师范面试合格考生中,依据考生志愿和成绩投档);日照市工业学校计划40,投出40人,最低分537.13;日照市科技中专学校计划40,投出40人,最低分523.25。

  考生可登录日照市高中段考试招生录取工作服务平台(https://jyks.rizhao.cn/student/)查询投档录取结果。

日照市教育考试中心

2019年7月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