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男子带着老婆孩子酒驾,竟称“为了孩子”

2019-05-21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瑞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21日讯通讯员 李瑞娜520日晚2210分,日照交警开发区大队在上海路和阳南路路口查处酒驾违法行为。一名开车带着老婆孩子的男子被查。

当值班人员拦停这辆车牌号为鲁F***72的小型汽车时,发现驾驶人是名年轻男子,车后座是一女子和一小孩。驾驶人呼气后,酒精初检测试仪报警灯立马亮起。因之前男子嚼过口香糖,所以执勤人员继续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他进行了测试,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为20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交警告诉驾车男子:你酒后开车,还带着老婆孩子,多危险啊!驾车人刘某说,他是喝过一瓶多啤酒,但是没办法,老婆不会开车,孩子又太小,而且感冒了,哭闹着非要到外面转转,所以就顺着孩子驾车到了路面。

父爱可贵,但不应以违法作为前提。这名年轻的九零后父亲,想给孩子暖暖的父爱,本是一件甜蜜幸福的事情,但酒后驾驶却让爱成了一种错爱。

开发区交警奉劝广大驾驶人,遵纪守法是每个公民的基本原则,如果以为名,让爱的行为脱离法律的轨道,那就是伤害。如果真爱自己的家人,就要真正的负起社会责任和家族责任。请不要酒后驾车,让爱的表白”驻留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