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志愿者“上演”最美公主抱

2019-04-19 09:5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老人们十分感谢五莲义工

王东把老人放在椅子上

王东与老人合影

义工理发大队下乡上门服务,为老人理发。

最美公主抱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邹慧)4月15日下午2点,在五莲县户部乡大槎河村村委,五莲义工理发大队进村免费为老人理发,开展走基层活动。一位80多岁的老人,在村委会的台阶前止步于前,原来老人腿脚不方便,台阶比较高上不去,只能在台阶前“干着急”,五莲义工王东当即上演了“最美公主抱”,将老人抱上台阶并将其安置在了椅子上。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五莲义工理发大队去给五莲县户部乡大槎河村的老人免费理发。由于去理发的都是老人,有一位老人腿脚不方便,拄着拐杖,走到村委会台阶处便上不去了,五莲义工理发大队的一员王东正好看到,便把老人抱上了台阶。五莲义工理发大队在基层农村很受老百姓欢迎,有的农村地处偏僻,村里老人理发需要去五公里外的乡镇理发。五莲义工理发大队每月定期的到村里给老人免费理发。每周一般理发两次,每次去两个村。哪里最艰苦,那里就有义工理发大队的影子。

  据悉,王东是日照丰禾热电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人,他从2017年4月份加入了五莲义工队伍,2018年,王东被评为了“五莲县最美志愿者”。王东告诉记者,“自己就是想利用工作之余,为社会做点贡献,服务于民。我只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洪流中的一滴水,像我这样的,我们义工联合会还有很多,都是默默服务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