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向占道经营摆摊乱象“亮剑”

2018-07-19 0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贾晓晓

发放禁止随意占道经营的宣传材料

发放禁止随意占道经营的宣传材料

民警将随意摆放的广告牌挪走

民警将随意摆放的广告牌挪走

  大众网日照7月18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贾晓晓)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积极回应民生诉求,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7月17日下午,交警东港大队针对辖区路面车辆乱停乱放、摆摊设点、违规占道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清理行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行动中,巡查中队执勤民警坚持以宣传引导与处罚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在集中清理整治的同时,辅以强有力的宣传引导,提醒和告知广大驾驶员、购物群众、经营摊主、商户商贩等因违法、不文明交通行为导致的潜在安全隐患,希望大家能够深刻认识的安全的重要性,安全出行、合法经营、文明驾驶。

  同时,民警还帮助摊主、商户及时整改,对占道行为一律清理、挪移,对违法停车及时进行违法停车告知,全力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中心城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