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首次上演“摘海带”比赛 选手“脱靶”笑料十足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02-20 15:15:00

拔河比赛中,每位参加选手都认真对待、奋力争胜

海带比赛摄影(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卜凡文 摄)

海带比赛摄影(大众网日照摄友团 宋年升 摄)

选手在摘海带比赛中奋勇拼搏

一名小朋友在参加摘海菜比赛中

摘海菜比赛,选手们准备参加比赛。

摘海菜比赛

大众网日照220日讯(记者 庞远栋)20日举行的日照首届“海上菜园”采摘节上,千余名网友共同品尝了海菜宴。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主办方在活动地点设置的游戏环节吸引了不少孩子们参加,现场笑声不断。其中,一名参加摘海带的小朋友,在比赛过程中,错将摘得的海带放入别人筐,使得自己没有成绩,引得网友捧腹大笑。

据悉,日照市首届“海上菜园”采摘节暨“海上粮仓”摄影大赛活动,由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海洋与渔业局和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指导,日照大众网、日照市兴渔渔业有限公司承办,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协办。

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为网友准备了摘海菜、海带拔河等充满乐趣的比赛,特别是一些小朋友也是玩得不亦乐乎。摘海菜游戏是每名小朋友每次只能摘一条海带,并放入起点的筐内,在规定的时间内,收获最多的即为胜者,可以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品,同时每个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在比赛中的成果,都可以免费带走。

大众网记者看到,每名选手都非常投入,积极争取更好的成绩,在比赛过程中也出现了令人意外的事情。一名小朋友在比赛中,全部将自己摘来的海菜放入了旁边选手的筐内,在主持人终场声响起后,自己筐内一条海带也没有,成绩为零,这个意外也让在场的网友捧腹大笑。

在海带拔河区,小朋友们玩得更是带劲,有些小朋友们更是将绳子拴在自己的身上。大众网记者注意到,不管参加比赛的孩子年龄大小,但是都是渴求胜利的,当比赛开始后,都全力以赴,哪怕已经摔倒在沙滩上,手里还仅仅拽着绳子,指导终场声响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