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轿车撞断绿化树 钻进道边小树林

来源:   作者:庞远栋   2016-01-03 14:50:00

车祸现场

看一下现场的图,就能想象到当时的撞击力有多大

路沿石被撞到一边

树木几乎被连根拔起

法国泡桐树被拦腰撞断

大众网日照13日讯(记者 庞远栋)3日中午时分,在日照济南路曲阜路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沿曲阜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轿车,钻进了济南路路边绿化带中,并将几段路沿石撞飞,两棵绿化树被殃及,其中一棵法国泡桐树被拦腰撞断。

大众网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前头被撞得面目全非的私家车已经被事故清障车从绿化带中拉出,轿车的前挡风也撞碎了,发动机车盖已经掀起来,右前方轮胎也已经爆裂,事发地点附近到处都是油水混合物。大约有四块路沿石也被撞到一边,一棵约成年人大腿粗细的法国泡桐树几乎被连根拔起,被拦腰截断,而位于人行道之外的一颗小腿粗细的树木,也被撞的歪向一边。

大众网记者注意到,事发地点是一个丁字路口。“当时车沿着曲阜路从南向北行驶到路口,应该拐弯才对,可是却直行撞到了这边。”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车上当时只有司机一人,司机为男性,大约三十多岁,事发后也受了伤,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估计也是在刹车的时候踩到了油门,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劲,撞断了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