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新年迎日出!日照市民“冰海舞龙”(组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1-01 15:03:00

2016年1月1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万平口风景区海边,冬泳爱好者身穿龙套面具,沐浴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表演“冰海舞龙”,以此庆祝元旦的到来。

2016年01月01日,山东省日照市,日照市举行一年一度的新年迎日出活动,数万日照市民齐聚海边迎接2016年的第一缕曙光。一名市民摆出姿势,手掌“托起”新年的朝阳。

2016年1月1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万平口风景区海边,市民放飞孔明灯许愿,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6年01月01日,山东省日照市,日照市举行一年一度的新年迎日出活动,数万日照市民齐聚海边迎接2016年的第一缕曙光。市民在2016雕塑前合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