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韭”是那么任性 一周时间日照韭菜价格上涨两成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胡辰   2015-12-11 10:09:00

大众网日照1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胡辰)11日,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物价局获悉,本周日照市五大类主要农副产品市场价格呈稳中略涨态势。蔬菜总体价格上涨,其中韭菜涨幅21.4%,价格来到每500克5.1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周日照市五大类主要农副产品价格稳中略涨,蔬菜价格环比上涨2%,同比上涨27.4%。涨幅最大的为韭菜,每500克价格为5.1元,较上周上涨21.4%。其他价格上涨的蔬菜还有青椒、黄瓜、茄子、冬瓜等。本周鸡蛋价格略有上涨,肉禽类价格保持平稳。小麦价格上涨1.6%,玉米价格保持平稳。花生仁价格稳中有升,涨幅为2%,而食用油价格保持不变。此外,本周成品粮类价格保持稳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