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今起开展市管医疗机构监督检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善亮 周文华   2015-11-18 10:16:00

大众网日照1118日讯(通讯员 牟善亮 周文华)为进一步加强日照市卫生计生服务监督年活动,规范医疗机构的执业行为,巩固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成果,加大治理力度,全面加强全市医疗市场监管,纠正医疗机构执业活动中存在的不良执业行为,1118日至121日,市卫生计生委将组织开展市管医疗机构综合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两个检查组,分别由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佘华亮和市卫生监督所所长张永宝带队,检查范围涵盖全市市管各公立医疗机构,市发证各民营医疗机构。按照《医疗机构综合监督检查标准》,检查组将重点对医疗机构超范围执业、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传染病管理、院感管理、消毒供应、临床用血、母婴保健、单采血浆、放射诊疗、麻精药品管理、医疗废物管理、处方及病历书写等内容进行检查。

今年是日照卫生计生服务监督年,市卫生计生委牢牢围绕“五项行动”“两项治理”开展监督检查,努力提高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的整体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督促建立健全医疗市场长效监管机制,使诊疗工作更加规范,医疗安全更有保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