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小小牙医走进日照福平牙科 爱护牙齿从平时做起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11-15 15:11:00

正确刷牙方法示范

爱护牙齿,从正确刷牙开始!

福平牙科的医生为小记者检查牙齿

进行窝沟封闭

1114上午,大众网日照频道10名小记者和家长一起走进日照福平牙科,一起学习爱牙知识,掌握正确刷牙方法,体验“小小牙医”。同时福平牙科的医生为小记者检查牙齿,进行免费窝沟封闭,还小记者一口健康的牙齿。

在刷牙示范中,小记者刘正阳做得最认真选择合适牙刷,将牙刷与牙长轴呈45°角指向根尖方向,用轻柔的压力,使刷毛在原位作前后方向短距离的水平颤动10次。颤动时牙刷移动仅约1-2mm,每次刷23个牙。”刘正阳把刚刚从医生那里学到的刷牙知识分享给其他小朋友。

安效民小朋友比较调皮,在刷牙示范过程中,一颗牙齿不小心掉到了地上,他打趣道,这颗牙齿太调皮了。福平牙科的医生也开玩笑说,“如果我们平时不好好刷牙,我们的牙齿就会脱落。”

“我儿子在家刷牙就是糊弄,所以我这次带他来参加活动,听医生怎么说,以后就能建立爱牙意识,好好刷牙了。”小记者家长向记者介绍道。

爱牙知识和正确刷牙方法示范环节后,福平牙科的医生们为小记者和家长分组检查牙齿,进行窝沟封闭。同时小记者和家长朋友们如需洗牙和补牙治疗,可享受85折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